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20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燒烤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組發會主委蘇俊賓19日下午前往雲林縣,代表馬英九主席向雲林鄉親正式推薦國民黨提名、投入明年雲林縣長選舉的張麗善,並懇托鄉親發揮影響力,明年拿回國民黨在雲林的執政權。
  明年的雲林縣長選舉,藍綠人選都已確定。民進黨由曾代理雲林縣長的李進勇出馬,國民黨則提當鋪名前縣長張榮味的胞妹、前“立委”張麗善。國民黨中央19日由曾永權、蘇俊賓代表到雲林,為張麗善舉辦介紛懇托會,首場造勢活動,現場一片團結的呼聲。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發佈新聞稿表示,“張麗善參選雲林縣長懇托會”,包括副議長林逢錦,前縣長張榮味,水利會長林文瑞,“立委”張嘉郡,“行政院”顧問許恆慈、塗金助、黃明徹、侯惠仙,省諮議員李銘洲,斗六市長謝淑亞及多位鄉鎮長、縣議員等各類團體負責人都融資出席,全力支持張麗善參選雲林縣長。
  曾永權表示,雲林縣目前非國民黨執政,明年五合一的選舉將是很艱苦的一戰,但是經過大家一點一滴的努力耕耘,全力推薦張麗善同志,結合各方面的力支票借款量共同團結打拼,明年一定能贏得勝選拿回雲林縣執政權。
  曾永權推西裝外套介張麗善於2005年擔任“立委”時,即全力為雲林爭取各種建設經費,在卸任“立委”後,張麗善繼續更深耕基層、關懷弱勢,除了創辦“日頭花協會”擔任理事長,針對婦女以及新移民的外籍配偶進行人文關懷、在擔任“青埔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雲林縣救國團主任委員期間,也結合許多慈善團體及志工,長期投入教育、文化與公益活動。
  曾永權現場為張麗善披上象徵責任的競選背心,呼籲雲林鄉親全力支持,讓張麗善順利當選雲林縣長,全體高喊當選加油聲不斷,合唱“堅持”的歌聲中,國民黨在雲林正式啟動選戰任務。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曾永權為張麗善披競選背心:拿回雲林執政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