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上合組織地區反恐執委會譴責巴基斯坦恐怖襲擊事件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消息,上海合作組織地區反恐怖機構執行委員會17日在塔什乾發表聲明,強烈譴責16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
  聲明說,巴基斯坦是上合組織觀察員國,上合組織地區反恐執委會非常關註該國形勢,願為巴基斯坦打擊恐怖主義、分裂主義和極端主義提供一切支持。地區反恐執委會強烈譴責恐怖主義針對平民尤其是未成年人的暴力恐怖主義行為,對恐怖事件中遇難人員的親屬表示慰問。
  當地時間16日上午,一伙裝扮成軍人的武裝人員襲擊了白沙瓦的一所軍人子弟學校,造成141人死亡,其中包括132名學生和9名教職工。巴基斯坦塔利班已宣稱製造了這一襲擊事件。
  上合組織地區反恐怖機構成立於2004年,是上合組織兩個常設機構之一,其執行委員會設在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什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