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
  中新網崇左6月17日電(記者 王雪)廣西崇左市公安局17日通報,地處中越邊境地區的該局連續查獲2起特大毒品案件,抓獲涉毒人員4名,繳獲毒品海洛因1.193千克,繳獲仿卡賓槍1支和子彈11發。
  16日晚8時,崇左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雷多榮和崇左市公安局長朱中衛率領300公安民警和邊防警察分成3個組在中越邊境線開展“2014鐵拳緝毒行動”。
  行動開始約20分鐘,第一組民警從一輛桂A轎車上查獲一塊毒品海洛因重達0.37千克,該車上3名涉毒人員隨即被民警控制起來,經查,3名涉毒人員系廣西玉林市人。就在民警控制3名涉毒人員中,在外圍警戒的特警發現一青年男子從一輛客車上跳下,趁黑竄進叢林里。特警隨之衝進叢林里將該青年男子擒獲,從其攜帶的掛包里查獲2塊毒品海洛因重達0.733千克,該青年男子供認姓熊,家住廣西柳州市柳江縣,其對攜帶毒品供認不諱。
  17日凌晨零時許,民警依法對一輛桂A轎車進行檢查時,查獲1支仿卡賓槍和11發子彈,乘坐該車的3名男子隨即被民警控制起來。
  在當晚的“2014鐵拳緝毒行動”中,民警還查獲吸毒人員6名、非法入境越南人12名。
  據瞭解,從今年2月27日開展中越邊境掃毒整治五大會戰至今,崇左市公安機關共破獲毒品刑事案件144起,抓獲涉案毒品犯罪嫌疑人184名,繳獲各類毒品74.6千克(其中海洛因57.35千克)。(完)  (原標題:廣西崇左警方連破兩起特大毒品案 繳仿卡賓槍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