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衡水電(記者焦磊)讓衡水市區王大媽沒想到的是,3月24日上午,樓道口碰到一名“拾金不昧”的小伙子,當小伙子遞給她錢的時候,手上佩戴多年的金戒指就不翼而飛了。王大媽很生氣,“本來還以為是個好小伙,結果卻是個騙子!”
  王大媽回憶起自己的遭遇,氣便不打一處來。當天上午10點多,王大媽剛想上樓回家,突然一個小伙子在身邊彎下腰拾起一塊錢對她說,“大媽,您掉的錢。”邊說邊往王大媽兜里塞。
  王大媽趕忙說,不是她的錢,可小伙子抓住她戴著金戒指的左手不放,就往她兜里塞錢,還幫她放進了兜里,“就在我還想把錢掏出來的時候,小伙子已經迅速跑走了。”王大媽拿著這一元錢,回到家後,剛想誇一下這個“拾金不昧”的小伙子,就發現,自己左手上的金戒指不見了。
  目前王大媽已經報了案,她也想提醒老年朋友,騙子騙術太多,老年人可得多提防。
  (原標題:一男子以撿錢為由擄走老人金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