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徐蔚 通訊員武中氣 趙昭炘)近日江城迎來連晴天,但偶有霧霾前來打擾,高溫在10℃以上,低溫也回升至0℃以上,乾燥晴朗設計裝潢,這種天氣或還將持續一周,市民要註意多喝水。
  明天就是24個節氣中的最後usb一個——“大寒”。“大寒”日雖然處在“四九”之中,但在這個節氣當天的氣溫並不是最低。
  64年來,“大寒”當天日均溫在冰點之下的,只有1951、1956、1957、1963、1984、1993、2008、2011等八年,其餘年份都在0℃以上,最冷的一個“整合負債大寒”日,是1956年1月21日這個“大寒”,日均溫為-4℃、高溫為-3.1℃、低溫為-4.7℃,且下了12.4毫米的暴雪。
  今年江城“大寒”節氣比較溫暖,高溫將達到12℃,可能是自1997年(大寒當日高溫12.4℃)以來高溫最永慶房屋高的一年。
  據武漢中心氣象臺預報,武漢今天白天,晴天轉多雲,有霾。最高溫13℃, 最低溫-3℃,偏北風2到3級。今晚到明天白天,多雲轉晴天,最高借錢溫12℃,最低溫0℃,偏北風2-3級。
  (原標題:明天大寒溫暖如春高溫或為17年之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