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河南省外僑辦網站消息,近日,河南省外僑辦官員李劍智,港澳處處長陳冀萍、副處長王宏偉一行6人到洛陽市港資企業走訪調研。
  在洛陽德生紡織科技有限公司,調研組詳細詢問了公司建設發展、生產經營情況以及面臨的困難等。洛陽德生紡織品科技有限公司由香港德生(施氏)有限公司於2005年投資創建,總投資3.5億元,目前有員工500餘人,年銷售收入3億多元,年出口創匯5000多萬美元,為河南紡織服裝業50強企業。
  在洛陽瑞格爾軸承科技有限公司,調研組表示,將會繼續關註洛陽港資企業的發展,通過中原僑商會等平臺組織幫助企業解決面臨的困難和問題,使企業不斷提升實力和影響力,以吸引更多港企來洛投資。
  最後,一行人驅車到位於洛陽城北的宏進農副產品批發市場有限公司,與公司負責人親切交談,詳細瞭解公司的發展現狀與規劃,雙方就未來如何加強聯繫與交流,如何發揮自身特點謀發展交換意見。目前,宏進農批市場營業面積已達80%。項目建成後,將成為豫西地區最大的一站式綜合農副產品國際物流中心。  (原標題:河南省外僑辦官員調研洛陽市港資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