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敖犬克服懼高症跳樓 小傑自信過頭嚇壞粉絲(圖)棒棒堂的敖犬、小傑6日受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之邀,擔任警察大使,宣導犯罪預防宣導活動,兩人穿上霹靂小組服裝,在西門製冰機町鬧區挑戰從10樓高的大樓垂降。只看兩人從高空蹬牆帥氣一躍而下,讓樓下爆滿的粉絲驚呼連連,有懼高症的敖犬成功落地後開心地說:「這是我個人很大的突破,超開心的!」洗碗機問他到底剛剛垂降時會不會害怕,敖犬很老實的說:「其實我剛剛腳有在抖,但是你們應該看不到!」為了成功擔任警察大使,敖犬與小傑在霹靂小組的帶領下,前往長安東路同樣咖啡機高的大樓進行首次練習垂降。對此小傑相當興奮,因為他對於霹靂小組帥氣垂降動作十分羨慕,早就想要嘗試,第一次垂降就成功。反觀敖犬,之前曾有多次高空彈跳機會,他都用冷凍冷藏冰箱「寧死不從」躲過,只因他有極度懼高症,如今要他在10樓高的大樓垂降,等於要他的命,嚇得他「皮皮挫」,兩隻腳就像開啟的電風扇,不自覺的左右搖擺抖個不停,整個腿軟。鼎曜餐飲設備僵持了10分鐘後,身旁的警官看他還是僵硬到不行,表示就算受過訓的警察也不一定敢跳,改提出建議,要敖犬當天坐機車出場,而小傑就依原計畫垂降而下。讓敖犬一聽深深覺得花店這樣自己豈不是很沒有面子?於是鼓起勇氣往下跳,雖然有點跌跌撞撞,不過總算順利完成。有了這次的經驗,加上平常練舞,腿部肌肉鍛鍊得不錯,兩個人接下來的練習,動作越關鍵字來越俐落,直到練習8、9次,動作竟然漂亮到,連樓下的警官們都不禁鼓掌,直說兩個人真的很厲害,第一次練習就有這樣的水準,真的很不簡單。之前腿軟的敖犬一聽,馬上驕傲網站優化起來地說:「那我已經是霹靂小組了嗎?」讓工作人員真的哭笑不得。活動開始前兩個人還把握時間實際演練,小傑一開始還超有自信用力蹬牆,沒想到高空風大,把小傑吹得左搖搜尋行銷右晃,讓他嚇了一大跳,正式演出的時候,果然「收斂」許多,配合敖犬「小而安全」的步伐,兩人順利聯手完成帥氣垂降動作。轉自:酒店經紀NOWnewshttp://www.nownews.com/2008/09/07/340-233139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