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工作人員在路面塌陷周圍設置隔離欄,過往行人和車輛小心避讓 華商報記者 袁琛 攝
  華商報訊(記者 陳琳)昨日凌晨4時30分左右,位於西安市友誼東路交大南門附近的主幹道上,兩處路面突然塌陷,導致交大南門站和西鐵局站自東向西公交無法正常通行,700路等多路公交繞行。
  華商報記者現場看到,塌陷發生在交大南門向西大約200米的路面上,可以看到兩處明顯的下陷痕跡,塌陷處大約有5平方米,下水道井蓋周邊也出現明顯裂痕。附近居民介紹,塌陷大約發生在凌晨4時30分,可能是有大車路過將路面軋陷。
  事發後,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碑林大隊對事發區域實行了封閉,多名交警在現場疏導交通。西安市市政設施局南郊養護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員昨晚表示,初步懷疑是自來水管道發生破裂或爆管引起的。華商報記者看到,在塌陷現場附近,西安市自來水有限公司的維修人員正在檢修,現場一位維修人員說:“我們從上午11點就開始檢查,到晚上7點30分左右,還沒發現有供水管道泄漏點,地面塌陷的真正原因還不明確。”
  據瞭解,這次路面塌陷導致友誼東路東段路北的部分用戶用水受到影響。不過由於這一段的自來水管道主要是向附近的西安交通大學供水,而學校有多路供水,因此影響不大。
  華商報記者從西安市公交總公司瞭解到,截至昨晚8時許,受此次塌陷影響,公交700路、33路、313路、34路、612路、252路均無法經過交大南門站和西鐵局站,請在這兩個站點乘坐上述公交路線的乘客選擇到附近的站點乘車,另外,34路的始發站也從交大南門暫時改為西部傢具城站。待路面恢復後,將恢複原線路。
  截至昨晚9時,市政和自來水公司工作人員仍在加緊對路面塌陷進行搶修。
  (原標題:交大南門附近路面塌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