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側衛”蘇-35是俄羅斯目前擁有的最先進戰機之一,作戰半徑可達1580千米 冒韙 攝該架進境的蘇-35戰鬥機從太原轉抵珠海機場,拱北海關駐航展現場監管工作組的關員確認該轉場飛機入場 張建林 攝拱北海關對進境伊爾-76運輸機進行監管驗放工作 冒韙 攝
  中新網珠海11月5日電 (鄧媛雯 陳彥儒)伴隨著發動機強勁的轟鳴聲,5日下午2點25分,一架銀灰色的蘇-35戰鬥機緩緩駛入珠海機場臨時口岸。
  8年前,該機飛行員SergeyBogdan曾以觀展者的身份在珠海參加過中國航展,當時沒有做飛行展示。他表示,今年的航展將會有令人期待的單機特技表演。
  SergeyBogdan此次駕駛蘇-35從西伯利亞過來,他在山西太原武宿機場暫停一夜之後,飛行2小時20分鐘到達珠海。
  “超級側衛”蘇-35是俄羅斯目前擁有的最先進戰機之一,作戰半徑可達1580千米,無論機動性、武器載荷、最高航速均可與美製F-35相抗衡。
  緊隨著蘇-35戰鬥機,俄羅斯伊爾-76中遠程重型運輸機也運載著一批航展物資抵達珠海航展現場。
  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將於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舉行。據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珠海執委會辦公室副主任、珠海航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周作德介紹,今年航展期間,每天將有2小時的特技飛行表演,其中包括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俄羅斯勇士隊,以及首次來珠海的阿聯酋空軍騎士飛行表演隊,還有蘇-35、A380等軍用和民用的單機性能展示表演。(完)  (原標題:俄羅斯先進戰機蘇-35抵達珠海參加航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