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俄羅斯一家知名網站上傳一張斯諾登照片,他在莫斯科的游覽船上,並沒有戴眼鏡。背景是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美國特工部門前雇員斯諾登的律師阿納托利•庫切列那7日表示,斯諾登在俄羅斯獲得為期三年的居留許可。庫切列那在談到斯諾登在俄生活時表示,斯諾登“不能不工作”;至於他從事什麼工作,如果他願意的話,隨著時間他會自己介紹。
  庫切列那當天表示,斯諾登獲得了三年期在俄居留許可。他在莫斯科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說:“已就斯諾登的申請做出相關決定。從2014年8月1日開始,斯諾登獲得三年期在俄居留許可。”
  庫切列那在還就斯諾登在俄羅斯的生活表示:“他應該工作,因為對他來說,實現自我的問題很重要,這是真的。他說:‘我應該做點什麼’。他很年輕,閑著看電視不適合他。他在這方面是個相當有野心的人。我認為,如果他願意的話,他會根據可能性自己介紹(在哪裡工作)。我作為律師維護他的利益,因此我什麼也不能說。”
  報道指出,斯諾登在俄羅斯的居住地點是秘密。已經有消息稱,他正逐漸適應俄羅斯的生活:庫切列那此前曾表示,斯諾登已經能說一點俄語。
  去年10月有消息稱,斯諾登在俄羅斯找到工作。報道稱,他從事支持俄羅斯大型網站的工作。
  斯諾登2013年6月向《華盛頓郵報》和《衛報》轉交了一系列秘密資料,披露美國和英國特工部門監視互聯網的計劃,引起全球轟動。
  2013年7月31日,斯諾登獲得在俄羅斯為期一年的居留許可,這一許可今年7月底到期。如今,斯諾登已經再次獲得在俄羅斯為期3年的居留許可。
(原標題:律師談斯諾登在俄生活:閑著看電視不適合他)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