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7月31日訊(通訊員 王歡)7月29日,湘潭市房屋征收管理處主任郭小玲一行來到昭山示範區,對該區國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項目拆除安全工作進行全面檢查。
  檢查組深入項目一線,先後查看了湘江風光帶昭山段、昭山風景區以及昭雲大道項目房屋拆除情況。在對我區拆除工作的進度表示肯定,同時要求工作中要建立健全相關制度,確保國有土地上被征收房屋拆除工作安全有序的進行。
  區主任助理、徵地拆遷事務所所長郭建兵說,全區在徵拆工作中,高度重視房屋征收工作中的安全穩定工作,房屋拆除過程中一定嚴把安全關。
  區徵地拆遷事務所將近期的重點工作放在完善安全拆除的相關制度上,在本周內將對示範區範圍內實施的房屋征收項目開展一次全面排查,並制定相關台賬。  (原標題:湘潭市房屋征收管理處對昭山進行拆除安全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