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藝術北京博覽會將於5月1日至5月3日在全國農業展覽館舉辦。博覽會總展出面積約2萬平方米,來自世界各地的近150家畫廊和藝術機構將聯袂展出極具藝術價值和收藏價值的藝術珍品,為觀眾打造一次藝術品鑒的盛會。
  藝術品展覽
  守望經典對話當代
  此次藝術北京博覽會,分為經典性和當代性兩條主線,既有對經典作品的守望,也有和當代藝術的對話。經典藝術展近30家展商將展出西方古典油畫、歐洲古董傢具、經典雕塑、俄羅斯油畫、中國書畫、瓷器雜項、珠寶、銅雕藝術等。當代館則以廣闊的國際視野,集中呈現當代藝術家的新銳作品,助力當代藝術新生力量的成長。
  學術專題展覽
  精品薈萃藝術交流
  此次藝術北京博覽會推出了13個學術性專題展覽,內容涉及當代藝術、國畫水墨、西方經典油畫、中國民間藝術、設計藝術等。北京保利國際拍賣有限公司、北京匡時國際拍賣有限公司、北京藝融國際拍賣有限公司今年將繼續在博覽會現場舉辦精品薈萃的專題展覽。法國駐華使館2014“中法文化之春”、以色列駐華大使館、墨西哥駐華大使館、北京塞萬提斯學院也將在“藝術平臺”這一板塊為觀眾帶來國際前沿的藝術作品。
  ART-ZONE
  夜色下藝術品與燈光交相輝映
  藝術北京博覽會堅持“寓藝術於環境”的理念,在場館外推出“ART-ZONE”特別藝術項目,將雕塑、裝置、影像、燈光結合起來,與公共環境融為一體。21位極具代表性的藝術家的作品在璀璨燈光的映襯下,錯落分佈在展館周邊,為觀眾帶來戶外欣賞當代藝術的獨特體驗。
  教育論壇
  藝術品賞鑒、收藏知識講堂
  2014藝術北京博覽會還將與多家專業媒體和藝術機構合作,在現場舉辦多場內容豐富的教育論壇。屆時,多名資深藝術家、收藏家、設計師、藝術金融顧問等專業人士,將針對藝術市場、當代水墨、藝術收藏、美術教育、設計跨界等備受關註的話題展開討論,使觀眾獲取最新的藝術資訊,瞭解更多的藝術專業知識,把握未來藝術市場的發展趨勢。
  藝術餐飲
  吃出藝術味
  藝術北京博覽會現場還設置了餐飲區,20餘家享譽京城的餐廳、酒吧準備了色味俱佳的精品美食。觀展人員在欣賞藝術大餐後,可以品嘗精品美食,在藝術的氛圍中小憩。
  ■展覽地點: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新館+3號館)■VIP預展:4月30日17:00-22:00■公眾展覽:5月1日-2日12:00-21:005月3日12:00-19:00■更多信息請登錄官網:www.artbeijing.net
  “藝術北京”官方微信:ArtBeijing65547003
  官方微信掃一掃:
  北京市文化局向廣大市民推介  (原標題:2014“藝術北京”開展在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