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袁運華)晝伏夜出,飛檐走壁,像蜘蛛人一樣攀爬入室實施盜竊……近日,梅州梅江警方經過鼎曜餐飲製冰機縝密偵查,果斷出擊,在一齣租屋內將盜竊團夥6名成員抓獲,破獲近期發生在梅州城區高檔住宅小區的入室盜竊案件25宗,涉案金額達20萬元以上。
  經審訊,6名嫌疑人交代,他們通常時分時合,隨身碟在凌晨2時至5時夜深人靜的時候挑選高檔小區“開工”。
  據警方瞭解,他們作案時,通過爬圍牆進入小區,然後攀爬小區住宅樓外的煤氣管道、排污水管,用隨身攜帶的剪鉗剪斷陽臺或廚房的窗戶的防盜網進入室內借錢盜竊,盜取財物後再沿水管而下逃離現場。
  目前,楊某發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嫌疑人田某因未成年作教育處理,案件設計裝潢的審查工作仍在進行中。  (原標題:抓到6名入室大盜 梅州破獲25宗盜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