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制服的男子(左一室內裝潢)試圖扶起賣蘑菇的商販 ■讀者供圖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Ice-O-Matic製冰機記者 徐徵)一串蘑菇,讓賣蘑菇的商販和穿帶有“行政執法”字樣制服的小伙爭執起來。
  賣蒸烤箱蘑菇的大姨口吐白沫倒地不起。
  為一串蘑菇 雙設計裝潢方起爭執
  昨日15時30分許,在於洪區怒江北街香爐山路永強市場北側人行道上,一對兒朝陽來此賣蘑菇的夫婦與人發生爭執,對方身穿“制服Ice-O-Matic製冰機”,聽說專門管小商販。
  路人潘先生經過此處時,拍下了當時的視頻。記者從視頻里看見,賣蘑菇的大姨口吐白沫暈倒在地上,穿著制服的小伙蹲在地上扶著大姨。
  大姨的丈夫說,自己這兩天在市場邊賣蘑菇,這小伙來到攤前,先是說了兩句話,得知自己是朝陽人後,就說大家都是老鄉,“小伙想要一串蘑菇,我沒打算給他,但是給了他一支煙。小伙接了煙後就到車子旁邊打電話去了。”大姨的丈夫稱,旁邊的商販對自己搖手,示意快點離開。
  “我剛把秤放車上,就看見我媳婦和小伙撕扯起來了,我媳婦嘴裡還說‘我有心臟病,別動手’,但是小伙沒停手,沒一會,我媳婦就暈倒了,口吐白沫。”賣蘑菇的大叔說,小伙看見媳婦暈倒了,不停地說“我錯了,你在這隨便賣,不管你了”。
  兩位穿制服人員身份有待核實
  視頻里,小伙說,自己沒打算白要蘑菇,是想“挑一串小的,自己買回家吃”。對於與大姨的撕扯,小伙說:“我們領導說了,在路邊擺攤的商販,要過去問一下,我問過後,看大姨和叔要離開,就拽住他們告訴他們在這賣蘑菇沒有事,沒想到夫妻二人反應這麼激烈。”
  現場一位買蘑菇的老大爺則說,聽見小伙說“想要蘑菇”,但到底打沒打起來,自己沒有看見。路人潘先生說,他們的車上有類似於執法的字樣。
  昨日19許,在遼寧中醫葯大學附屬二院,年輕的穿制服小伙守在大姨的病房前,年紀稍長的工作人員稱“自己只是幫忙的,不知道年輕小伙在哪工作。”
  “年紀稍大的給我看了工作證,說他是隊長,但是具體是正式執法人員還是別的什麼人我沒註意看。”賣蘑菇大叔說。
  該醫院對大姨進行輸液治療後,大姨已經無礙,於19時30分左右出院。
  對此,於洪區城管局工作人員表示,會核實兩位穿制服的工作人員的具體身份,並作出相應處理。
  (原標題:與制服男起爭執賣蘑菇大姨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