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你已告別青澀,歲月的成長讓美麗更具內涵,14歲,正值青春年華,美麗已不再是錶面更是氣質的展現。在追尋美麗內涵的道路上,美時慕走過了14年,越成長越美麗。
  2013年,美時慕14歲了,伴隨著2014新年的鐘聲敲響,1月12日,美時慕14周年慶典感恩嘉年華歡樂上演,全城共慶,魅力狂歡,攜手開啟美時慕“越成長越美麗”蛻變之旅!
  14年,品牌高度美麗升級
  
  創立於1999年的美時慕,今天已經走過了14年輝煌歷程,成為星城長沙美容養生領域的權威代表。在市場競爭的浪潮中,滿足顧客消費需求,2009年美時慕率先走上品牌升級之路,全國門店在專業、環境、服務各方面進行標準化提升,全面打造“五星級”高檔美容會所。至2013年底,美時慕首個品牌升級“三年計劃”初步完成,共有108家會所全面升級,將於2014年以更精緻的會所環境、更貼心的服務氛圍,將更專業的服務技術帶給廣大愛美女性。
  2014年,美時慕總經理黃芳女士提出“體味‘健康美麗,快樂生活’之美”的全新理念:美時慕將繼續以出色的專業服務為顧客帶來健康美麗,更會像家人一樣真誠關愛顧客,成為幫助顧客實現快樂生活的服務管家。
  越成長越美麗,14年,美時慕的品牌形象有了新活力!
   14年,專業服務美麗升級
  
  作為中國美容行業的服務領先者,美時慕每位員工都是有能力、有動力、有責任感的高素質人才。從2013年4月至2013年10月,“美時慕員工風采大賽”在全國200家門店、3000名員工中全面展開,旨在讓員工更加懂得顧客的重要性,用最具標準的禮儀規範、最具好評的技術服務來要求自己,爭做榜樣,展示美時慕人身為美業精英的美麗自信風采!
  2013年美時慕品牌升級後的第一項突破,來自瑞士進口的美膚抗衰品牌SWISS·MSM。由美國FDA認證的SWISS·MSM是美時慕有史以來引進的第一個國際SPA文化品牌,該品牌倡導自然與科學的完美結合,產品均以阿爾卑斯山脈冰川凈水為基材,萃取多種植物成分及瑞士“不老蘋果”乾細胞等,通過頂級專業研發、高科技生產而成。除此之外,美國thermage-CPT(塑美極三代)、光動力儀器、BIO美眼註滲儀、皮膚測試儀等國際領先高科美療儀器也陸續加盟美時慕。美時慕永不止步對專業技術的追求,力求為顧客開發引進更好、更新的產品,滿足顧客的美麗需求。
  越成長越美麗,14年,美時慕的專業有了新突破!
   14年,客戶關懷美麗升級
  
  感恩於心,回饋於行。為回饋廣大顧客的厚愛與支持,美時慕14周年感恩嘉年華將為尊貴的會員呈現一場有史以來最高規格、最高檔次、最尊崇禮遇的感恩答謝盛典,打造美輪美奐的狂歡盛宴。國內頂級團隊策劃,華麗燈光舞美設計,獨特互動舞臺,讓一切都臻於完美。除了T台走秀、歌舞表演,美時慕會員顧客組成的才藝PK方陣推選出最佳代表參與每一環節競技,更有流行樂壇天王歌手林依輪駕臨盛典,與會員們共同狂歡共度魅力時光。
  盛典當日,會員觀眾將身著美時慕量身定製的時尚禮服,在優雅的紅酒品鑒中全情參與這場魅力盛會。觀禮更有豪禮相送:韓國雙人游、“魅力女王”全明星時尚形象打造、三星GalaxyS4手機、迷你IPAD、精美項鏈、高檔茶具、產品禮盒、精美女包等一系列豪華大禮,都將以抽獎方式在現場觀眾中產生。
  越成長越美麗,美時慕14年與您一起美麗升級,1月12日長沙萬達文華酒店,魅力狂歡,不嗨不散!
  (原標題:越成長,越美麗 美時慕14周年感恩嘉年華盛大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