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裝潢度與激情》男主演車禍遇難
  保羅·沃克搭乘朋友的車時出事,超速是主因來源:新文化報永慶房屋 - 新文化網
  資料圖片
  車被撞毀
  被撞倒的桿結婚子和樹
  事故現場畫面
  A08版
    “‘一個好車手,絕不會讓自己出事,如果有一天我車毀人亡,那一定是我自己的選擇。’希望這不是成為現實的導火融資索!謝謝你為我們演繹的華麗大片!《速度與激情》的經典將會傳承下去!一路好走!”
    昨天,對於《速度與激情》系列的眾多影迷和熟悉保羅·沃克的人來說,是個悲傷的日子。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1月30日19:20(北京時間12月1日11:20),在洛杉磯北部的聖塔·克拉利塔,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因車禍不幸身亡,年僅40歲。得知這個消息後,全球範圍內的“速度”影迷無不扼腕嘆息。據悉,《速度與激情7》目前正在拍攝,但片方並未透露保羅的去世對影片將造成怎樣的烤肉影響。
    
  搭朋友車出車禍,二人均遇難
    據報道,當時保羅·沃克坐在朋友駕駛的一輛保時捷車內,汽車突然失去控制撞上一棵樹,隨後起火燃燒,當時兩人困在車內無法脫身,周邊的人迅速找來滅火器滅火,但因無法控制住火勢,兩人最終不幸身亡。
    隨後,保羅·沃克的官方Facebook賬號發佈文章確認其死訊:“我們以真正沉重的心情,確認保羅·沃克今天在一場交通意外中去世,當時他正驅車前往他組織的慈善協會‘到達世界各地’的一個慈善活動。他當時乘坐好友的車,車禍後二人都已身亡。我們感謝您的耐心,我們也感到震驚和悲哀,難以置信這一消息。感謝您在這個非常困難的時期為他的家人和朋友祈禱,我們會讓您瞭解在哪裡可以發送哀悼。”
    事發後,洛杉磯警方隨即展開調查,於當地時間11月30日晚(北京時間12月1日下午)發佈最新公告,表示“超速是造成這場車毀人亡慘劇的主要原因”。被撞毀的車輛已經確定是一輛2005年款紅色保時捷GT跑車。該車駕駛員是沃克的好友、一家高端跑車改裝及跑車性能測試店的店主———羅傑·羅達斯,這輛出事的保時捷跑車是其最愛的座駕之一。
  出事前兩三個小時還在和朋友聊汽車
    參加“到達世界各地”慈善活動的一位美國企業家比爾·特桑德對外媒表示,就在出事的兩三個小時之前,他還和沃克見過面,當時沃克的心情非常好,和朋友們在一起聊汽車,他不敢相信隨後發生的一切。此外,比爾還透露,沃克生前非常關註慈善事業,捐助了數百萬美元用於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遭受災難的兒童。比爾聲稱,他會繼續做慈善,以實現沃克生前的目標。
  範·迪塞爾:兄弟,我會非常思念你
    與保羅在《速度與激情》中一路走來的好兄弟範·迪塞爾,在今年“速度6”上映接受記者採訪時還表示,很期待與保羅在“速度7”中的再次合作,因為在新片中,劇情將會有前所未有的新進展,可沒想到這卻是兩人的最後一次合作了。範·迪塞爾發文悼念好兄弟保羅說:“兄弟,我會非常思念你。我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天堂將會迎來一位新的天使。願你安息。”僅在“速度5”與“速度6”中與保羅有過合作的“巨石”道恩·強森也發文稱:“用堅強信念與愛陪伴沃克一家共渡難關,我們會堅強,我愛你兄弟。”眾影迷更是一時間無法接受這個噩耗,“《速度與激情》的經典就將停留在這裡了”、“想知道沒了布萊恩(保羅飾演角色)的《速度與激情》,還怎麼能激情?”等評論紛紛出現在微博中。也有網友藉此事提醒大家,無論什麼時候,安全最重要。“小肥魚是我的小伙伴”就稱:“《速度與激情》給了我們很多血脈賁張的感受,生死一線間,現實生活里還是要小心駕車~”
  “環球”全體心碎“速度7”命運未卜
    因《速度與激情7》目前還在熱拍,作為男主角的保羅突然離世,讓不少關心他以及《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的影迷開始猜測“速度7”的命運如何,這一變故是否會對還沒有全部完成的“速度7”產生影響。
    據悉,《速度與激情7》於今年9月開機,目前大部分戲份已經拍攝完成,影片原定於2014年7月11日上映,根據環球影業的計劃,“速度7”還將開啟一個“速度系列”全新的三部曲,藉由《速度與激情》的整體故事繼續發展。但如今,這一系列最重要的主心骨保羅卻不幸離世,影片隨後命運將會如何,目前片方還未作出回應,只表示,作為保羅的同事與朋友,現在的他們除了傷心,還沒有時間做別的:“環球的全體員工都為之心碎,在過去的14年裡,保羅是我們環球大家庭中最受熱愛和尊敬的成員之一,他的逝去對我們、對每一個參與《速度與激情》系列的人、對無數的粉絲們都是一場晴天霹靂,我們向保羅的家人送上我們最誠摯的問候。”
  他曾向章子怡索吻
    昨天,楊瀾的老公吳徵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對保羅去世的惋惜。據悉,2012年吳徵與曾執導過多部《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的華裔導演林詣彬合作成立電影公司,“因為林詣彬的介紹,明年本來有一部電影想找保羅主演,沒想到他去世了,太可惜了。”
    另外,在2005年MTV電影頒獎典禮上,保羅·沃克還曾與中國女星章子怡同台頒發“最佳接吻獎”!保羅還跟身旁的章子怡開玩笑說:“有一種接吻是社交之吻。”說完立即摟著章子怡,向其索吻。不過沒想到章子怡當即拒絕了他:“那可不行哦,paul。”
  ■演員保羅
  自己演的電影,他只會看一次
    1973年9月12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的保羅·沃克,受到身為時裝模特的母親影響,從小就涉足演藝圈,但直到1986年才真正開始成為演員。真正讓保羅·沃克小有名氣的影片是1998年的《歡樂谷》,2001年,保羅迎來了自己職業生涯最重要的一部戲《速度與激情》。
    到目前為止,《速度與激情》共拍攝並上映了六部。保羅與另一位主演範·迪塞爾一樣,成為奉獻了最多集數的演員,在第一、二、四、五、六部中出鏡。影片中他飾演一個卧底警探,因電影中玩車的酷炫樣子,他幾乎成為時下年輕人最欣羡的偶像帥哥,並且片中的許多飛車特技,都是由他自己完成的,而他並不是一個職業賽車手。因為《速度與激情》的成功,保羅被評選為2001年全球50位最美麗的人之一。
    不過,成名後的保羅並沒有飄飄然,他本人並不喜歡在屏幕中看到自己,所以他只會看一次自己演的電影。
    據悉,保羅生前和23歲的現任小女友賈斯敏·高斯內爾居住在加州聖塔巴巴拉和亨廷頓海灘,之前有傳二人已經訂婚。他和前女友蕾貝卡(Rebecca)育有一女,名為梅朵·瑞恩(Meadow Rain,1999年11月4日出生),梅朵目前和母親住在夏威夷。
  ■再見“布萊恩”
  “喜歡你的鐵漢柔情”
    王嘉玲阿王嘉玲:永遠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走好!
    請叫我泡芙小姐:布萊恩一路走好!
    心小悅_心心念念:震驚。喜歡你在《速度與激情》中的鐵漢柔情。May you rest in peace.
    俯拾皆是Inman:世事無常,為什麼不能只是發生在電影里?!
    路西法-MLL:也許是上帝想看“速7”了,也許是被你開壞的眾多跑車憤怒了,總之美好的一天因為聽到你過世的消息而變得沒有價值,謝謝你保羅,謝謝你陪我度過十年的光陰,記憶中那個一臉青蔥偶爾壞壞的男生一步步成長為憂郁的男人。一路走好,保羅,從今以後,再無速度與激情。
    膠姆糖大佬:電影虛擬世界的“速度與激情”用於生活中不會帶來好運,平淡是真!
    等起風了:最早看的是保羅·沃克《撕裂記憶體》,後來找了好久,記不清名字了,後來才發現男主角是保羅。
    本組稿件綜合《華商報》等
  (原標題:《速度與激情》男主演車禍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