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3日訊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為了女友出頭,開槍尋仇,還找錯人,臺北市22日發生槍擊案,孫姓男子當街朝一名店員開槍。警方偵辦,才發現店員只是路過現場,非常無辜。孫姓嫌犯供稱,凌晨到褐藻醣膠KTV唱歌,跟別人起衝突,他為了女朋友出頭,回家拿槍尋仇,結果找錯對象,還連累另外兩個朋友一起被抓,他非常後悔。嫌犯的女朋友一早也到警局陪伴,兩人隔著牢籠相望。
  一聲槍響,路邊人群鳥獸散,被追的黑上衣男子跑進商店,持槍男子邊追邊喊“不要跑!”,連開好幾搶,結果警察找到被害人,根房屋二胎本只是無辜店員,開槍尋仇,找錯人。
  模樣狼狽地孫姓嫌犯,壓根不知道自己尋仇找錯對象,他為了女友出頭,害另外兩個朋友一起被抓,製作筆錄頻頻嘆氣,非常後悔。事發主因就是辦公室出租這位熱褲辣妹,22日凌晨,兩派人馬在KTV唱歌,雙方起衝突,孫姓嫌犯撂人回到新北市新店拿槍,準備幫女友出頭,找錯對象、開錯槍,嫌犯的女友也特地一早就來警局關心情人。
  嫌犯住商不動產女友稱,是別的包廂女生跟她有衝突,她先被人揍。
  兩女一男,來幫落網的朋友助陣,票貼只能隔著牢籠投以關愛眼神,他們還不知道犯嫌觸犯殺人未遂罪、違反槍炮彈葯管制條例,為女友爭一口氣出頭,付出代價。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男子為瑣事開槍尋仇找錯對象被抓後連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