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重慶晨報訊 為了與網上競爭,商場都說自己的特價商品價格低。昨日,晨報記者將商場的雙11特價款與辦公室出租淘寶網店進行了對比,發現商場的特價商品,網上大多沒有貨;而網上的很多款式,商場也沒有。
  商場特借錢價款比網店低
  歌蒂詩的一款型號為E68959101AM帶兔毛領的黑色長棉衣,原價2200元,現在賣場的雙11賣價為300元,記者在淘寶上搜索後,並沒有見到該款商品。不過,與這款衣服相近的款式倒是有,一件黑絲的帶兔毛領的長棉衣,淘寶標出的雙11促銷價為461.30元,免郵費。
  大部關鍵字廣告分款式不重合
  記者發現,網上的大部分品牌服裝,雙11價格大多在5折左右,而商場的雙11特價固態硬碟商品,價格大多在3折左右。
  我市一百貨賣場人士表示,商場的當季正品與該品牌的官網商品重合度很高,價格與官網價格差不多,因此,更願意與品牌官網相比。
  而與非官網相比,很多品牌在商場的貨和網上的貨都會不一樣,很多在網上或者賣場的低價品牌商品,一般不會是新品,有的是上年度的存貨,有的是有一定瑕疵的產品。
  但這樣的商品的也是有大量需求的,具有很廣的市場消費人群。
  本組文/重慶晨報記者 徐菊  (原標題:原價2200元的大衣,商場僅賣30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