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情敵 第十二章 Landing PART 5. 繫魂雙面情敵 第十二章 Landing PART 5. 繫魂 阿將身上的唯生機器突然響了, 紅燈也亮了, 夏天嚇了一大跳, 護士衝了進來.. 護士: 沒事, 沒事, 不要緊張, 他用力了一下, 機器會自動示警, 可能他聽到了妳的聲音了…沒關係, 濾桶妳繼續講, 但是不要太激動, 我看看…血壓在回升中, 我隨時在外面, 妳放心.. 夏天驚魂未定, 雙手抓住阿將的左手不放… 夏天自言自語..你聽得到的對不對? 為什麼不醒來? 想考驗我嗎? (夏天伸出右手輕輕摸著阿將的臉) 怕我生你氣? 阿將, 醒來吧, 我等你跟我解酒店經紀釋, 我想聽你親口說, (夏天靠近了阿將的耳朵, 抵著他肩膀, 她想起阿將最經不起激將法, 決定試試).. 阿將, 你愛她嗎? 我好想知道, 我問自己幾百遍了, 每問一次心裡就掉一次眼淚, 我好沒用, 對不對? 我還想過, 為什麼不嫁給DK算了? 至少可以氣氣你, 可是 ……我酒店工作氣你幹嘛, 我就是愛你啊… (說不激動的, 夏天還是控制不住哭了起來) 你起來啦, (夏天搖著阿將.. )我不管, 你欠我的, 護士小姐進來了, 因為燈又亮了: 夏小姐, 不要這麼激動, (抬頭看看儀器) 可是病人血壓又升了, 你們以前是不是就這樣吵吵鬧鬧? 護士小姐一邊酒店打工校對機器一邊說著.. 夏天低著頭點了點: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 老是打打鬧鬧的, 可是感情很好, (擦擦眼淚, 夏天擠出了一點笑) 他很帥對不對? (護士小姐也笑了) 我12歲就想嫁給他了, 可是他笨笨的, 老是把我當男孩子, 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又…唉! 我也不知道, 好酒店兼職像老天爺要捉弄我們, 出了好多事, 好一陣子, 我都沒信心了..直到他打這個戒指給我… 護士: 我想, 他會醒來的, 他的心跳在增加了, 我看妳繼續跟他講話好了, 加油 夏天想這個呆頭鵝難得有機會乖乖的聽她說話, 乾脆一次把話說清楚.. 楊家將, 你知道我的, 我酒店經紀打死不退的, (把戒指又分開) 我第二次幫你套上戒指, 如果你再敢變心或劈腿, 看我怎麼跟你算…阿將, 可是, 你可不可以跟我說, 你到底跟她…你換她人質的時候, 你知道我是什麼心情嗎? 如果你一點都不愛她, 為什麼要放她走? 她比我溫柔吧? 比我漂亮? 你喜歡成熟酒店工作的? 你們…有多好? 頓了好一會兒…. ㄚ將, 是不是我不夠溫柔, 不夠懂事? 你說…夏天邊說邊搖著阿將 停頓了好一會兒, 夏天站了起來把臉挨著阿將的臉… 阿將, 我認輸了, 只要你醒來, 我們一筆勾消好不好? 我不跟你吵了… 阿將動了, 手指抓住夏天的手… 夏酒店打工天喊了護士進來…醫生也進來了, 大家手忙腳亂的, 看瞳孔, 聽心音, 脈博, 醫生: 夏小姐, 恭喜你, 病人正式脫離危險期了, 我們再觀察兩天, 夏天: 他何時可以說話? 醫生: 像這種情況, 病人一但醒來通常會恢復的很快, 我想妳不要離開, 應該很快會聽到他的聲音…酒店兼職 夏天出去買了水跟食物準備跟阿將耗上了… 阿將不擅說謊, 真的說出了實情和他對小雨的感情, 夏天能接受嗎? 還是他會選擇性的隱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ranirv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